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敦睦艦隊案情釐清前 暫不區分境內外

敦睦艦隊累計已有24例確診案件,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今天起不區分境內外來說明艦隊案情,會以敦睦艦隊來表示案子的來龍去脈。(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敦睦艦隊累計已有24例確診案件,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今天起不區分境內外來說明艦隊案情,會以敦睦艦隊來表示案子的來龍去脈。(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0/04/19 15: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敦睦艦隊累計已有24例確診案件,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今天起不區分境內外來說明艦隊案情,會以敦睦艦隊來表示案子的來龍去脈。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目前3艘軍艦官兵及學生共計744人(含3艘軍艦留守人),均已完成採檢,共計有24位確診個案於醫院隔離治療中。

陳時中今天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案情還未清楚前,敦睦艦隊不區分境內外,會以敦睦艦隊一案來表示,昨天說法好像會被誤會認定就是帛琉感染,特別澄清,指揮中心態度,案子還需要調查,不區分境內外,為以敦睦艦隊來說明案子的來龍去脈。

陳時中指出,這是為了把事實講得更清楚,還沒辦法完全釐清狀況下,所以啟動敦睦艦隊專案,免得境內外本土案例上有爭議,對疫情控制沒有意義,怎樣沒有爭議情況下把狀況釐清,是我們要去做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