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幫譚德塞配音「台語版」記者會 影片曝光網友全笑翻!

有網友以布袋戲配音的口吻替譚德塞在記者會以台語配音,影片曝光笑翻不少人。(圖擷取自YouTube「恁老師」)

有網友以布袋戲配音的口吻替譚德塞在記者會以台語配音,影片曝光笑翻不少人。(圖擷取自YouTube「恁老師」)

2020/04/11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近日在記者會上,花了3分鐘指控遭台灣攻擊及種族歧視,引發台灣各界群情激憤。英國正妹留學生林薇拍影片反擊,網紅阿滴等人也發起「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更有網友以台語幫譚德塞在記者會上配音,3分半的影片笑翻不少網友。

遭國際批評處理武漢肺炎疫情不當,導致全球疫情嚴重,譚德塞在8日記者會上激動指稱,3個月來遭到台灣人攻擊以及種族歧視,而台灣外交部竟然不管,還跟著批評他。我外交部隨後發表嚴正聲明,要求譚德塞針對子虛烏有的指控進行澄清,並向台灣道歉。

網友「恁老師」10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譚德塞 全程3分鐘台語記者會」的影片,內容用布袋戲配音的台語Kuso整段記者會的譚德塞發言,完美對嘴讓許多網友笑翻。影片並說明,「全程三分半鐘的台語記者會中,充份說明譚德塞的委屈和真正的內心話」,還Kuso譚德塞說出「其實我是台灣派來(到WHO)的(臥底)」、「目的是要讓全世界認同台灣」等搞笑台詞。

3分半的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笑說,「哈哈哈......史艷文來嘍!」、「我笑了,被詆毀做自我心理調適,真是EQ好,台灣不只防疫做得好,心理健康也No.1!」、「配的真棒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肚子也一路笑痛到尾」、「寫這些台詞太有才了!!」還有人笑說,「看了台語記者會後。我們都誤會譚秘書長了」。

該頻道今日也推出日文版,用日文諧音繼續惡搞譚德塞,同樣吸引許多網友觀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