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冰隊北上練習出車禍 盧秀燕允諾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為滑冰隊請命,呼籲市府規劃興建滑冰場。(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為滑冰隊請命,呼籲市府規劃興建滑冰場。(記者張菁雅攝)

2020/03/25 15:1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因台中市沒有合格滑冰場,台中市豐陽國中與后綜高中滑冰隊必須到台北練習,昨(25)晚在途中發生車禍,13人輕傷。市議員陳清龍今日在市議會幫滑冰隊請命,呼籲市府盡速規劃興建滑冰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規劃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設置滑冰場,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預計明年動工、2024年完工。

陳清龍表示,豐陽國中與后綜高中滑冰隊每週均到台北滑冰場練習,常訓練到半夜,昨晚搭乘的巴士發生車禍,部分師生輕傷,建議市府儘速興建滑冰場,讓選手能在台中練習。

盧秀燕表示,她獲知訊息後,第一時間立即請運動局、教育局等相關單位關心協助受傷師生。有關滑冰場興建,4年前市府即在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滑冰場,後來計畫有所改變,最後無疾而終。她上任後,地方均希望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能恢復滑冰場,因此市府納入規劃,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

運動局指出,市府將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興建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已將滑冰場納入規劃,預計明年動工,最快在2024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