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屏東火車站設紅外線測溫儀 招臨時人員幫乘客量溫

屏東火車站站長表示,車站增設紅外線測溫儀幫乘客量體溫,如發燒就不能搭乘火車。(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站長表示,車站增設紅外線測溫儀幫乘客量體溫,如發燒就不能搭乘火車。(記者葉永騫攝)

2020/03/16 23:2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為了加強防疫,屏東火車站本月增設紅外線測溫儀量測乘客體溫,並將招募3名具有醫療背景的臨時操作人員,為期2個月。

屏東火車站招募3名部分工時人員,需具備醫療背景(含退休),每天工作8小時,每月18天,僱用時間從4月1日到5月30日,每小時158元,提供勞、健保,採取面試的方式錄取,報名時間到本月20日,必須檢附個人簡歷、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資料寄送屏東市公勇路62號,屏東火車站總務室,信封要註明「應徵部分工時人員」,聯絡電話:08-7515140。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表示,屏東火車站從本月開始增設紅外線測溫儀來為乘客量體溫,如果有發燒情況就不能夠搭乘火車,自從武漢肺炎發生後搭乘火車的人數明顯減少,多數乘客搭車時都戴上口罩來防疫,增加新設備後,將更能保障乘客的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