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饕客好扼腕! 北市33年老字號「頂上鮑魚燕窩」驚傳歇業

「頂上鮑魚燕窩」驚傳結束營業,該店門口已貼出「本公司因物料短缺,自即日起結束營業」的公告。(資料照)

「頂上鮑魚燕窩」驚傳結束營業,該店門口已貼出「本公司因物料短缺,自即日起結束營業」的公告。(資料照)

2020/03/14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不少知名餐廳接連傳出歇業,而在台北市經營33年的「頂上魚翅」也驚傳結束營業,該店今(14)日在門口貼出「本公司因物料短缺,自即日起結束營業」的公告,讓不少饕客相當扼腕。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上,號稱「魚翅界LV」、外傳不少政商名流、黑白道都喜愛在此用餐的的「頂上鮑魚燕窩」,今天傳出結束營業的消息。實際去電該餐廳得到「頂上您好,由於原物料短缺,自即日起結束營業,謝謝您長期的支持與愛護」的語音通話留言,查詢該店臉書粉專,上面也以紅字顯示「已結束營業」。

而實際前往該餐廳可見,門口貼了顯眼「本公司因物料短缺,自即日起結束營業」的公告,店內物品也已被工作人員搬到店門口。

《ETtoday》報導,該店店員指出,會結束營業與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多少有影響,「但主要還是原物料逐漸消失,今天就不再經營了,也覺得經營這麼久的老店要關掉很可惜。」

不少饕客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粉專扼腕留言,「天啊!怎麼這麼臨時」、「哭哭...要是提早預告,還能去打包一些回家冷凍」、「鯊魚的怨念」、「現在真的魚翅宴不流行了」、「真沒想到,好味道又少一家」。

查詢該店臉書粉專,上面也以紅字顯示「已結束營業」。(圖擷取自「頂上魚翅燕窩專賣店」臉書粉專)

查詢該店臉書粉專,上面也以紅字顯示「已結束營業」。(圖擷取自「頂上魚翅燕窩專賣店」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