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甲媽后里辦除疫消災點燭法會 提供次氯酸水讓民眾取用

后里地區民代舉辦祈福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地區民代舉辦祈福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20/03/14 13:3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即使在市府政策下物資趨於穩定,防疫物資仍供不應求,還是有許多民眾買不到,今日大甲鎮瀾宫與地方民代準備次氯酸水6大桶提供民眾攜帶容器裝取。

今日立委楊瓊瓔、市議員王朝坤、徐瑄灃、墩東里長傅鈺婷、厚里里長黃金益等人,特別準備了次氯酸水六大桶供民眾攜帶容器裝取,以及1000罐75%酒精,並配合植樹節的祈福樹苗(含羅漢松、石斑、山黃梔、赤楠等),此次活動更奉請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到后里區文明福德祠安座賜福,廟方誦經團舉行除疫消災點燭法會。

王朝坤表示,這次大甲媽來到后里文明福德祠安座降臨賜福,祈求武漢肺炎(流感)除疫消災點燭法會圓滿成功,讓鄉親遠離病毒受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期間盡一點微薄心力與大家一同度過難關,有需要的人都歡迎來領取。

文明福德祠管委會主委洪滋河強調,防疫期間為減少群聚,還請民眾領取物資後簡單膜拜即可,現場也額外準備酒精供民眾噴灑,以保持活動現場安全衛生。

后里民眾領取次氯酸水。(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民眾領取次氯酸水。(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