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開車闖藤枝林道 車懸山坡即刻求援

男子開車闖入仍在進行穩定工程的藤枝林道,右側輪胎不慎滑出道路懸在邊坡。(記者許麗娟翻攝)

男子開車闖入仍在進行穩定工程的藤枝林道,右側輪胎不慎滑出道路懸在邊坡。(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3/10 13:1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桃源區的藤枝林道因莫拉克風災道路中斷多年,現仍在進行整修工程,卻有遊客開車上山欲前往休園的藤枝森林遊樂園區遊玩,行車途中不慎在藤枝林道18.7k處車身懸邊坡,幸經警方及附近施工的怪手司機救援,驚險化解危機。

六龜分局森濤派出所今表示,一名朱姓男子上週六趁著風和日麗想獨自上藤枝森林遊樂園區遊玩,約中午12點半在行經藤枝林道18.7K處時,因未諳山路地形,一時未注意前方路況,換檔時輪胎不慎懸在半空中,朱男趕緊下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警方到場後,發現朱男駕駛的黑色休旅車右側2個輪胎已滑出路邊,車身一半懸在空中,稍有不慎恐跌落山谷下,後果不勘設想,所幸附近道路正在施工,即刻向工程人員相求,委請怪手司機協助將休旅車拖回路中央,在司機熟練的技巧下順利的把車輛拉回路中。

藤枝森林遊樂區因聯外道路的藤枝林道18K至19.3K坍塌,去年3月底至6月雖有短暫開放試營運,但也僅供遊客自櫻花公園停車場,徒步或搭接駁車至18K處再步行入園,目前因道路邊坡仍在進行穩定工程,以及園區步道維修,今年仍休園中,民眾為了自身安全,請勿強行闖入,以免發生危險。

施工人員出動怪手將車子拖回路中。(記者許麗娟翻攝)

施工人員出動怪手將車子拖回路中。(記者許麗娟翻攝)

男子闖入施工中的林道命懸一線,幸好最後人車平安。(記者許麗娟翻攝)

男子闖入施工中的林道命懸一線,幸好最後人車平安。(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