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麥金路加油站換管線停業 8月20日完工

基隆市麥金路上的中油安樂直營加油站日前悄悄停業,中油計畫汰換管線與廁所工程,預計8月20日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麥金路上的中油安樂直營加油站日前悄悄停業,中油計畫汰換管線與廁所工程,預計8月20日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2020/02/28 18:1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麥金路中油安樂加油站日前悄悄停業,由於周邊國家新城等大型社區,周邊有1、2萬民眾出入,中油公司表示,是因為汰換輸油管線,工程預計到8月20日完工;對於喜愛到中油直營加油站加油的民眾,可以到較近的大武崙中油加油站、八德路中油加油站加油。

基隆市環保局水質及土壤防治科長林嵐說,藉由定期到列冊管理的可能汙染點採樣檢測,基隆市目前有2處加油站被列管為污染場址,分別為中油直營的北寧路站及麥金路加盟中油的泉益加油站。

這兩處列為污染場址的中油加油站,目前都在進行整治工程,靠近海洋大學的北寧路站採開挖方式改善,先把被污染土方挖走移除,再改填無污染土方,施工期間暫停營業;至於泉益加油站採用微生物改善污染,一度停業,目前尚未完成整治,但已恢復營業。

三民里長許超勝表示,中油安樂站近日設圍籬封閉,暫停營業。圍籬上的工程告示牌標示,工程項目為輸油管線汰換及廁所整修,工期從今年2月20日到8月20日。

中油公司在基隆共有12處直營加油站,除停業中的北寧路路、安樂站,還有大武崙站、西定路站、成功一路站、東明路站、中正三路站、祥豐站、八德路站、六堵站、八堵站、碇內站。

中油北寧路加油站被基隆市府檢測為污染場址,目前停業進行污染整治。(記者俞肇福攝)

中油北寧路加油站被基隆市府檢測為污染場址,目前停業進行污染整治。(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