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棉花炸開!雲林145縣道被暱稱:最火紅熱情道路

雲林縣道145木棉花盛開,火紅漂亮。(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道145木棉花盛開,火紅漂亮。(記者林國賢攝)

2020/02/26 12:5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縣道145虎尾垺內段木棉花盛開,兩側綿延近1公里木棉花大道開滿橙黃、橙紅花朵,吸引民眾大賞花、打卡,網友大推是最火紅熱情木棉大道。

木棉花盛開,民眾稱最火紅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木棉花盛開,民眾稱最火紅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木棉花每年約在2、4月間開花,縣道145線木棉花已經開的非常漂亮,滿樹豔紅配上樹下落花,非常漂亮,也是許多民眾拍照好地方。

民眾拍照打卡,稱縣道145是最火紅的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拍照打卡,稱縣道145是最火紅的道路。(記者林國賢攝)

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木棉花鮮豔火紅,給人充滿生機、幸福與快樂的感覺,武漢肺炎疫情帶給民眾不安,歡迎大家來虎尾賞花,看看美麗的木棉,曬曬陽光,再到周邊景點逛逛,可以紓解因疫情出現沉悶心情,也可提高免疫力。

丁學忠提醒民眾,縣道145車流量相當大,路面上的落花也會影響車輛行駛,賞花時一定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