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活夜櫻季今晚點亮暖黃燈 烘托櫻花之美

台北市內湖區樂活公園「樂活夜櫻季」,今晚點亮暖黃燈,烘托櫻花林美景。(圖由內溝溪綠美化協會會長林清池提供)

台北市內湖區樂活公園「樂活夜櫻季」,今晚點亮暖黃燈,烘托櫻花林美景。(圖由內溝溪綠美化協會會長林清池提供)

2020/02/21 20:1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樂活夜櫻季」在內湖區樂活公園繽紛進行中,台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表示,第一區寒櫻盛開8成,第二區八重櫻已綻放一成,花期估計到3月10日,今晚到3月1日的每晚6點,點亮柔和黃色LED投光燈,烘托櫻花之美。

宋馥華說,樂活公園明天下午一點有戀愛文創市集,其中,「告白賞」活動的不限對象的性質,情人、家人、好友都可以,參加者藉機感謝對方的照顧與陪伴,還可拿好禮。

現場在傍晚5點半露天電影院放映「阿拉丁神燈」真人版,觀眾到服務台按讚打卡兌換限量版櫻花文創明信片,寫下在這裡的見聞感受,蓋上限定印章,投遞到戀花郵筒,公園處將寄到您想送達的愛侶或朋友手中,留下美好回憶。

至於「陽明山花季」在陽明公園,宋馥華說,目前主角八重櫻花開達5成,昭和櫻、吉野櫻要估計3月上、中旬陸續綻放,歡迎民眾把握賞花良機。

此外,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近尾聲,明天除了靜態花展,在楓香舞台區安排「吹遍古今中外」的蕭謠客音樂表演及優雅的「愛你愛你.鬱見幸福」日本舞,後天則有舞蹈融合雜耍的「當舞蹈鬱見雜耍」,及異國風情的「Let’s Dance佛朗明哥」、「Tap Dance 漫步踢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