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南庄風美道路災修報完工 驗收日竟遇落石

南庄風美道路災修報完工,驗收日卻遇落石。(記者蔡政珉翻攝)

南庄風美道路災修報完工,驗收日卻遇落石。(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2/21 16:0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實在太尷尬,道路災修報完工驗收日,結果又碰到落石掉下來!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的風美道路,前年7月間因雨塌陷,經爭取經費後去年8月總算開工修復,今天正好報請完工驗收,結果清晨竟碰上道路上方山壁滾下落石,堵塞道路,讓人傻眼。

苗栗縣農業處休閒農業科科長許家興表示,這次的落石並非修復工程本身發生崩塌,而是風美道路上方山壁掉下不少落石,因山區道路路幅本就狹窄,造成道路阻塞,研判可能是前幾日山區下雨導致落石滾下,是否因此影響到修復後的道路工程,需等待落石清除完畢才能了解。

許家興說,風美道路主要是通往南庄鄉鹿場部落,之前災後爭取經費,不巧去年前方的聯絡道路同樣發生落石、道路崩塌狀況,狀況排除後廠商於去年8月進場施工。

風美道路災修經費約202萬元,主要是部落居民通行以及運送農產品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