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商包機1人昨發燒 衛福部:已退燒、狀況良好

王必勝(左1)表示,台商包機1位出現發燒症狀的乘客目前已退燒。 (記者周湘芸攝)

王必勝(左1)表示,台商包機1位出現發燒症狀的乘客目前已退燒。 (記者周湘芸攝)

2020/02/08 17:2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寶瓶星號今天停靠基隆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檢驗進度。被問到第一批台商包機返台247人中,昨晚又有1人發燒超過38度。寶瓶星號現場指揮官、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該名台商到院後就退燒,目前狀況良好,還在等待篩檢結果。

陳時中今天下午約4點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基隆市長林右昌、疾管署長周志浩、醫事司長石崇良及王必勝召開記者會。針對昨晚1名台商包機返台乘客出現發燒症狀,王必勝表示,該名患者到院後就已退燒,目前狀況良好。

另外,被問到昨晚發布鑽石公主號遊客1月31日到過旅遊景點,有民眾抱怨太晚公布。周志浩則說,主要因為日本蠻晚公布確診案例,也要確認感染者是否有下船、到過哪些景點,已經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及早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