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分享「同學會」! 彰化暖男接力發送消毒酒精隨身瓶

彰化秀水汽車美容材料商廖柏荏(圖中),免費送出消毒酒精,還加碼彰化家扶中心的愛心燈籠。(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秀水汽車美容材料商廖柏荏(圖中),免費送出消毒酒精,還加碼彰化家扶中心的愛心燈籠。(記者劉曉欣攝)

2020/02/08 17:0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分享的力量有多大?彰化秀水汽車美容材料商廖柏荏,今天下午免費送出75%消毒用酒精液500罐隨身瓶,不到半小時就分送完畢。廖柏荏說,他看到國小同學藍駿宇前天、昨天發送2000罐消毒酒精隨身瓶,覺得自己也應該盡一份心力!

廖柏荏說,他與藍駿宇是華龍國小同學,藍駿宇的父母在秀水經營旺梨小鎮土鳳梨酥總店,食品業者都會75%消毒用酒精液來消毒,在全民防疫時刻,連續兩天共捐出2000罐消毒酒精隨身瓶,讓他覺得很感動。

廖柏荏想到,自己經營汽車美容材料,也有提供汽車美容服務,平日就會準備75%消毒用酒精液,在確定庫存餘額足夠下,決定向國小同學看齊,捐出500罐消毒酒精隨身瓶來分送。而他剛好路過彰化市,看到彰化家扶中心在義賣愛心燈籠,當場購買100個,送給來索取消毒酒精的民眾!

許多民眾得知消息,特地騎機車來索取,不少人都說,現在已經買不到75%消毒用酒精液,看到有愛心店家願意提供出來分送,覺得台灣人真是有大愛。

許多秀水鄉親也說,秀水地區連續3天兩個店家總共提供應2500罐消毒酒精隨身瓶,最特別的是兩間店家還是國小同學,這場為期3天的愛心分享「同學會」,發揮良善的力量,令所有秀水人都感到溫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免費的消毒酒精。(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眾大排長龍領取免費的消毒酒精。(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