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空氣迎元宵!風強轉冷到10日早晨 下週大回暖

冷空氣來報到,「天氣即時預報」指出,週末若往竹苗、中南部天氣將很好,北東部雖有降雨,但不至於非常多,也因為溫度偏低,是頗有氣氛的一次元宵佳節。(天氣即時預報FB)

冷空氣來報到,「天氣即時預報」指出,週末若往竹苗、中南部天氣將很好,北東部雖有降雨,但不至於非常多,也因為溫度偏低,是頗有氣氛的一次元宵佳節。(天氣即時預報FB)

2020/02/07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第二波冷空氣來報到,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今(7日)發布一週預報圖,指出各地風強轉冷將持續至下週一晨(10日),建議民眾若要參加元宵節燈會活動,外出記得穿保暖。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此次冷氣團水氣「稍少」,因此對迎風面的北、東部來說,雖然有下雨,但量不至於太多,範圍也將縮小一些,大多會出現在「基隆北海岸、東部、雙北東側靠山區」,北部平地市區雨不多,而「桃竹苗、中南部、外島」以好天氣為主。

「天氣即時預報」指出,溫度方面,北部、東部及外島整天偏冷,中北部、宜蘭低溫約12度至14度;中部、南部早晚冷,中午陽光照射稍有回升,溫差略大,南部雖有降溫,但相對中北部感受較小。

「天氣即時預報」提到,沿海強風將持續至週日(9日),請海線民眾注意,此外,本次北風乾淨且無境外感染,各地空氣或多或少都有轉好。到了下週一(10日)至下週三(12日)將吹南風、大回暖,再往後看,春雨鋒面也可能接著報到,請民眾留意未來氣象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