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飯店主廚奪世界巧克力賽銀牌 黃偉哲頒台南之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頒台南之光獎牌給在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銀牌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點心主廚許煜新(右1)。(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頒台南之光獎牌給在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銀牌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點心主廚許煜新(右1)。(記者王俊忠攝)

2020/02/03 23: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西點主廚許煜新首次從亞太區巧克力賽晉級2019年世界巧克力總決賽,在全球3、400件調味類巧克力作品中,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的「烏龍柚子巧克力」作品奪下世界銀牌獎,台南市長黃偉哲3日特地前往飯店頒發台南之光獎章、肯定許煜新巧思運用台灣在地食材、文化創作巧克力點心,得到國際評審青睞,期許明年再接再厲往世界金牌邁進。

黃偉哲感謝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這10年來積極培育人才、辦公益登高賽並響應環保議題,此次香格里拉飯店西點主廚許煜新利用在地食材,以「烏龍柚子巧克力」作品參賽,其獨特的香味與內餡獲得裁判青睞,奪得世界調味類巧克力賽銀牌,令人敬佩。他期盼未來市府加強與飯店合作行銷台南觀光旅宿與農特產品,讓台南成為國際旅人的最佳選擇。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周麗華表示,香格里拉飯店長期推動創新理念、積極打造優質就業環境,除了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同時吸引青年們南漂定居發展,飯店會持續透過資源整合及參與市府活動,一起為南市觀光產業競爭力努力以赴。

許煜新認為,歐洲評審少接觸台灣、亞洲食材,他利用台灣阿里山烏龍茶、南投竹山茉莉花茶葉與日本柚子創作出新口味巧克力,讓評審對這少見的食材產生記憶點,是能得到青睞的優勢,如果明年有機會再參賽、當然要拚世界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