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過年台中市議員電話被打爆 以為是要燈籠結果是要口罩

過年期間不少台中民代接到電話詢問口罩,經濟部己保証大家今天在各通路都買的到口罩。(記者唐在馨攝)

過年期間不少台中民代接到電話詢問口罩,經濟部己保証大家今天在各通路都買的到口罩。(記者唐在馨攝)

2020/01/30 07:5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選舉還有剩的口罩可以給我嗎」?「議員,立委:那裡可以買到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在春節期間成為各方關注焦點,受到年節放假影響,雖然行政院公佈口罩不出口,也釋出庫存口罩以及要求通路限制一人一天購買三個的政策,但仍有不少民眾反應買不到口罩,反而成為春節期間不少民代收到的重要「選民服務」。

民進黨議員何文海表示,服務處主任這幾天一直接到選民的電話或是私訊,都是詢問選舉期間有送口罩文宣品,目前還沒有剩?或是詢問還有那裡可以買到口罩?目前選舉文宣品是沒有剩,中央今天開始大量釋出生產線口罩,應該可以滿足需求。

何文海服務處主任楊文君則說,元宵節快到了,以前這個時間點接到電話或私訊,通常都是問元宵節小提燈何時發放,沒想到今年都是問口罩,過節的氣氛被打消了不少。

立委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曾淑雯則說,昨天是收假前最後一天,的確一直接到電話,因為不少機關行號以及學校都要求今天上班日要戴口罩,大家買不到口罩都來詢問,也是要來問選舉文宣品還有沒有剩,不過也真的文宣品口罩都發完了,相信今天生產線恢復,物流業也正常上班,口罩的供應可以稍微恢復正常。

立委何欣純昨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接到很多選民詢問,她也已連絡經濟部,確保國人買的到口罩防疫。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在臉書貼文表示,這幾天接到不少民眾電話詢問買不到口罩,已要求確保國人都買的到口罩。(記者唐在馨翻攝)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在臉書貼文表示,這幾天接到不少民眾電話詢問買不到口罩,已要求確保國人都買的到口罩。(記者唐在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