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五爆北返車潮 回堵5.5公里、洞口僅時速20餘公里

國五雪山隧道車潮回堵。(記者張議晨攝)

國五雪山隧道車潮回堵。(記者張議晨攝)

2020/01/28 19: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五爆北返車潮,雪隧洞口往南回堵5.5公里,洞口車速僅時速20到30公里,坪林行控中心指出,昨天北返車潮直到凌晨3點才紓解,今天北上車潮會比昨天還多,將是連假最大量。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今天早上8點半國五北返車潮即湧現,下午5點半到晚間7點,雪隧北上洞口往南持續回堵5.5公里左右,各匝道以羅東交流道回堵最長,達到2公里,頭城台9交流道和宜4交流道各回堵1.5公里,雪隧洞口車速大概20到30公里,從礁溪開往南港系統需比平常花3倍時間。

中心指出,昨天國5直到凌晨3點車潮才紓解,今天將是連假期間北上車流最大量,車潮可能也要等到深夜才會逐漸減少,明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北返車流可能沒有今天多,但是還是會出現車多情形,高乘載管制時間為下午2點到晚間9點,還請用路人多使用替代道路。

國五車潮從今天上午8點半就開始湧現。(記者簡惠茹翻攝)

國五車潮從今天上午8點半就開始湧現。(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