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1/2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13歲的吉安娜(左)遺傳老爸布萊恩(右)的優良籃球基因,潛力備受期待,可惜想打進WNBA的夢想,如今已無法實現。(今日美國資料照)

13歲的吉安娜(左)遺傳老爸布萊恩(右)的優良籃球基因,潛力備受期待,可惜想打進WNBA的夢想,如今已無法實現。(今日美國資料照)

2020/01/28 08:22

自由時報

NBA傳奇殞落 Kobe墜機驟逝

擁有高人氣的NBA偉大球星「黑曼巴」布萊恩,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曼巴號」帶著二女兒吉安娜前往籃球學校比賽,因視線不佳在加州卡拉巴斯薩城撞山墜毀,包括布萊恩、吉安娜及駕駛共九人罹難,震驚全球。

詳見NBA傳奇殞落 Kobe墜機驟逝

旅客攜口罩出境 財部:每人不得逾5盒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經濟部日前公告口罩管制出口一個月。財政部關務署昨說明,旅客攜帶數量合理的自用口罩出境,無須辦理出口報關,原則上春節期間攜帶口罩出境一人不得超過五盒(一盒五十片),春節過後將再與相關部會討論合理數量。

詳見旅客攜口罩出境 財部:每人不得逾5盒

明收假 寒流到 最冷下探7度

入冬首波寒流來了!中央氣象局預報,從明天起一連四天將有首波寒流影響,亦即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一日、初五至初八會非常寒冷,達到最低溫,預估台北市低溫將下探九度,初五到初七是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間,空曠處、近山、谷地的低溫恐會下降至最低七度,凌晨低溫會更明顯。

詳見明收假 寒流到 最冷下探7度

聯合報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 享年41歲

國內昨確診第五例武漢肺炎個案,為中部五十多歲女性,去年十月下旬赴武漢工作。該例日前湊巧與首例病患搭同班機返國,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說,兩人座位差逾廿排,加上其在武漢工作許久,研判第五例在武漢被感染的機率較大。

詳見NBA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身亡 享年41歲

我出現第5例武漢肺炎 與首例同機返台

繼美國國務院領事局更新赴中國大陸旅遊警示至第三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27日也更新赴中國大陸旅遊疫情建議,升到第三級「警告」,建議民眾若非必要,避免至中國大陸各地旅遊。

詳見我出現第5例武漢肺炎 與首例同機返台

中國時報

收假囉 蘇花公路下午將湧車潮!國道北上今最塞

春節連假進入第6天,不少人都將返回工作崗位收心,高速公路局表示,今天將會是國道路段在連假期間北上車流量最多的一天,預估會達78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1.8倍車流;公路總局也預估,蘇花公路下午將會湧現車潮,呼籲民眾避開易雍塞時段或改道,以節省寶貴時間。

詳見收假囉 蘇花公路下午將湧車潮!國道北上今最塞

5度來台獻技 一代傳奇成絕響!小飛俠驟逝 球迷震驚詹皇痛哭

NBA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或稱「黑曼巴」)布萊恩昨天遭逢直升機墜機意外,跟自己13歲二女兒吉安娜同時過世,消息一出頓時震驚全世界球迷,其實布萊恩跟台灣的淵源很深,不僅5度來台訪問過,也多次表達他熱愛台灣心情。

詳見5度來台獻技 一代傳奇成絕響!小飛俠驟逝 球迷震驚詹皇痛哭

因應武漢肺炎,民眾在預期心理影響搶購口罩,造成部份賣場口罩缺貨。(記者方賓照攝)

因應武漢肺炎,民眾在預期心理影響搶購口罩,造成部份賣場口罩缺貨。(記者方賓照攝)

因應強烈冷氣團南下及防範武漢肺炎,民眾外出穿上保暖衣物及戴上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因應強烈冷氣團南下及防範武漢肺炎,民眾外出穿上保暖衣物及戴上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