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火燃氣通過環評 張麗善︰民眾健康是首要之務

雲林縣長張麗善認為民眾的健康最重要。(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認為民眾的健康最重要。(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21 15: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中火燃氣通過環評,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中央規劃的能源政策應該要通盤考量,首要之務絕對是民眾的健康,也要納入地方意見。

總統、立委大選剛結束後,中火新增燃氣機組環評就獲通過,張麗善表示,維持穩定的電力跟便宜的電價,是全民共同的需求,但更要保護民眾呼吸新鮮空氣的權益。

張麗善說,台灣的空氣品質不良,減少火力發電,用其他替代能源來發電,當然是好的方向,但替代能源並不穩定,最重要的是整個火力發電設施是否能增加汙染防治設備,降低末端污染的排放及管制,也相當重要。

張麗善強調,中央應通盤檢討整個能源政策及配置規劃,唯第一考量一定是民眾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