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1/06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參謀總長少校侍從官黃聖航家屬希望能將黃的骨灰放在沈一鳴旁,永遠伴隨他尊敬的參謀總長。(記者鄭名翔攝)

參謀總長少校侍從官黃聖航家屬希望能將黃的骨灰放在沈一鳴旁,永遠伴隨他尊敬的參謀總長。(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6 06:38

自由時報

黃聖航肉身護衛 家屬盼骨灰永伴沈一鳴

國軍黑鷹直升機二日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將士殉職,總長室少校(已追晉中校)侍從官黃聖航直至最後一刻仍以肉身保護總長的事跡令人動容;與黃聖航親如兄弟的苗栗縣議員徐功凡昨說,與軍方初步討論共識,在尊重總長家屬的前提下,黃家家屬希望未來能將黃聖航骨灰放在沈一鳴旁,永遠伴隨他尊敬的參謀總長。

詳見黃聖航肉身護衛 家屬盼骨灰永伴沈一鳴

不健康飲食 老年黃斑部病變風險增3倍

含糖飲、油炸物等不健康飲食,不只會提高肥胖、慢性病風險,《英國眼科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更發現,與老年性黃斑部病變也有關,甚至罹病風險恐增三倍!

詳見不健康飲食 老年黃斑部病變風險增3倍

明道胞兄被黑道追賭債 勒殺妻兒再上吊

台北市發生夫勒斃妻兒再自縊的悲劇!藝人明道的42歲哥哥林明弘疑因積欠大筆賭債被黑道追債,前天帶著40歲妻子與12歲兒子,騎機車前往台北市內湖山區,昨天下午,民眾發現3人陳屍竹林內;由於林明弘一家3口曾徒步爬山600公尺進入竹林,陳屍現場又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警方不排除林男下藥迷昏妻兒後勒殺,自己再上吊。

詳見明道胞兄被黑道追賭債 勒殺妻兒再上吊

聯合報

超級星期天…韓要下架綠 蔡喊護主權

總統大選決戰超級星期天,候選人卯足勁衝刺,蔡英文總統南北連趕三場晚會催票,她喊出「就差這一票!把激戰區變成勝選區」,呼籲選民再給她四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防北台灣,從出生地中和眷村出發車隊掃街,韓痛批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汙」,不敢獨立,還打壓在野黨,呼籲支持者「下架民進黨!」

詳見超級星期天…韓要下架綠 蔡喊護主權

藝人明道胞兄欠債200萬 疑勒斃妻小後上吊

男子林明弘昨天被登山客發現上吊死在北市康樂山登山步道竹林間,妻小陳屍一旁、頸部有勒痕;警方查出林欠債二百萬元,初步研判他以束帶勒斃妻小再上吊自縊,檢察官今天相驗,釐清死因。

詳見藝人明道胞兄欠債200萬 疑勒斃妻小後上吊

中國時報

黃金周回防新北 韓 痛批綠貪腐 蔡 嗆藍阻改革

選戰超級星期天,蔡英文總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雙雙回防新北造勢。韓國瑜痛批蔡政府假台獨、真貪汙,當選後將立即恢復特偵組,更要以自身影響力徹底改革國民黨;蔡英文則暗指國民黨反對改革,讓台灣分崩離析,呼籲選民用選票讓改革繼續。

詳見黃金周回防新北 韓 痛批綠貪腐 蔡 嗆藍阻改革

蔡籲再4年 綠委紅不讓

在暫停3天選舉活動後,蔡英文總統昨天赴台南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再度合體,15萬人擠爆現場齊喊「英德勝利」,聲勢驚人。蔡英文呼籲台南保持傳統讓綠委席次「紅不讓」,未來4年讓她繼續保護國家主權和民主制度,帶領國家走向正確道路。

詳見蔡籲再4年 綠委紅不讓

多吃蔬果抗氧化,有益眼睛健康。(資料照)

多吃蔬果抗氧化,有益眼睛健康。(資料照)

林明弘先騎機車載妻兒到土地公廟,3人再徒步上山,他還拍下廟碑照片傳給父親說要去爬山。(記者姚岳宏攝)

林明弘先騎機車載妻兒到土地公廟,3人再徒步上山,他還拍下廟碑照片傳給父親說要去爬山。(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