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胞兄被黑道追賭債 勒殺妻兒再上吊

林明弘先騎機車載妻兒到土地公廟,3人再徒步上山,他還拍下廟碑照片傳給父親說要去爬山。(記者姚岳宏攝)

林明弘先騎機車載妻兒到土地公廟,3人再徒步上山,他還拍下廟碑照片傳給父親說要去爬山。(記者姚岳宏攝)

2020/01/06 05:30

疑迷昏殺人 再覆蓋毯子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發生夫勒斃妻兒再自縊的悲劇!藝人明道的42歲哥哥林明弘疑因積欠大筆賭債被黑道追債,前天帶著40歲妻子與12歲兒子,騎機車前往台北市內湖山區,昨天下午,民眾發現3人陳屍竹林內;由於林明弘一家3口曾徒步爬山600公尺進入竹林,陳屍現場又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警方不排除林男下藥迷昏妻兒後勒殺,自己再上吊。

由於林男在現場留下黑色背包及一瓶寶特瓶飲料、保溫瓶,警方已採集相關檢體送驗,目前3人遺體已移至第一殯儀館,待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昨天下午近2時左右,登山民眾行經內湖區安泰街土地公廟旁步道時,發現男子林明弘上吊,林男的妻子及兒子躺在一旁地上,警方獲報到場, 看到林妻及兒子頸部有束帶勒痕,上面還覆蓋毯子。

警方調查,林男一家3口前往土地公廟,沿步道上去約600公尺遠,再進入竹林,根據現場研判,林男疑先勒斃兒子及妻子,替兩人覆蓋毯子後再尋短。

LINE友稱黑道追討250萬

警方在現場找到林男手機,裡面留存與友人的LINE訊息,表示積欠逾250萬元賭債,無力償還又遭黑道追債。

傳廟碑照 跟父說去爬山

警方另在他的手機發現Google地圖查詢紀錄與軌跡,得知3人是騎機車前來,並在土地公廟旁登山口發現林男機車,車上還掛著一家3口的安全帽。

據了解,前天下午林男到內湖區安泰街土地公廟時,還曾拍下廟碑照片,跟父親說要去爬山,警方研判林留照片是要父親尋人,但為何會帶著妻小一同尋短,附近又無明顯掙扎及打鬥痕跡,警方還在調查釐清死因。

住處發現4張疑似遺書

據了解,林男一家人與父母同住,警方在他民權東路6段住處發現4張疑似遺書,內容大抵交代他的分租店面要如何處理,林男父親接獲警方通知前往派出所,表示事前並無徵象。

明道親家姊:曾叫妹別嫁

林妻的姊姊到場,哭到癱軟在地,悲憤說當時就叫妹妹不要嫁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