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科大台北專班違法開設 教部不排除列專案輔導

雲林縣的環球科技大學未經教育部核准,就招收107學年行銷管理系的台北專班,被教育部查處並2度糾正改善,至今未果,不排除將該校列入專案輔導學校。(資料照)

雲林縣的環球科技大學未經教育部核准,就招收107學年行銷管理系的台北專班,被教育部查處並2度糾正改善,至今未果,不排除將該校列入專案輔導學校。(資料照)

2020/01/05 11:3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雲林縣的環球科技大學未經教育部核准,就招收107學年行銷管理系的台北專班,導致北部學生被騙進來卻必須南下上課,嚴重影響就學權益,被教育部查處並2度糾正改善,至今未果,不排除將該校列入專案輔導學校,但專班不能就地合法,校方須自行與學生和解。

教育部技職司表示,學校的校外專班需經過教部審核通過才能成立,經查,環球科大並未經核准,就開設107學年的行銷管理系台北專班,並偷跑招生,還違規讓學生在台北上課,涉及不實的招生資訊,已在前年發函記該校重大行政缺失,去年專班在北上課的情況,則在去年8月發函列計該校重大缺失,一共發函2次糾正。

技職司長楊玉惠說,未核准就不可以讓學生在校外上課,專班也不可能就地合法,如今學校必須自己處理和學生之間的糾紛,而學校無視教育部規定,已將其列入私校獎補助扣減名單;技職司副司長謝淑美說,至今已發函2次糾正學校,屆時若缺失不改善,不排除列入專案輔導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