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愛! 莊敬高職連7年舉辦弱勢千人圍爐

莊敬高職連續7年辦弱勢圍爐,學校、企業和市府同為弱勢歲末送暖。(記者翁聿煌攝)

莊敬高職連續7年辦弱勢圍爐,學校、企業和市府同為弱勢歲末送暖。(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04 19: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莊敬高職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今年第7年在校園舉辦千人圍爐活動,除了回饋社會及關懷弱勢家庭,也結合師生教學專長學以致用,現場有美味豐盛的菜肴,也有企業贊助福袋,摸彩同歡,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到場共襄盛舉,感謝莊敬高職師生及台北依德公司,讓弱勢家庭享用團爐餐會美食,更能感受社會溫馨。

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說,已經連續7年辦理圍爐活動,每次動員全體師生,結合學校各專業科系師生發揮所長,由餐飲科學生協助餐食及宴會內外場服務,美容科學生進行義剪、人體彩繪及美甲服務,表演藝術科的同學協助規劃表演節目於餐會中演出,影視科同學負責燈光音響等設備,幼保科協助照顧年幼小孩,讓家長可安心的體驗活動。

林淑貴說,曾經受助的孩子也想要回饋社會,現分別就讀餐飲科一、二年級的吳姓兄弟,過往曾是參與圍爐的家戶,進入莊敬高職餐飲科就讀後,本次也參與餐食準備,從受助到助人,兄弟兩人都說,「很高興貢獻所學」。

今年圍爐福袋由台北依德公司提供,依德率先響應圍爐福袋計劃,共捐贈5百份福袋,員工們也另成立志工小隊,企業捐款、員工出力,攜手做善事。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說,今年市府團隊聯合跨局處擴大建立「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感謝莊敬高職師生總動員、企業出錢出力,共同響應市府政策,讓弱勢家庭在寒冬中,除了肚子吃飽,雙手也可以提著福袋,滿載而歸,希望在場的大家都可以開心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