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面上空雲層不穩…太麻里迎接2020年曙光又槓龜

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台東太麻里迎曙光活動又槓龜,等待遊客難掩失望。(記者陳賢義攝)

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台東太麻里迎曙光活動又槓龜,等待遊客難掩失望。(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01 10: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避免物化女性爭議,台東太麻里鄉「比基尼路跑」活動走入歷史,鄉公所今年元旦規劃了「2020太麻里瘋跨年迎曙光系列活動」,區分「跨年音樂祭」及「迎曙光音樂會」2階段,由於元旦假期只有1天,參與人數不如往年,但仍有不少民眾漫步在柔細的海灘上,聽著音樂等待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無奈事與願違,今年曙光又槓龜。

原預告太麻里第一道曙光會在清晨6點36分從太平洋際升,近千名民眾屏息以待,不見太陽公公露臉,偕友人前往的遊客阿光大嘆可惜,但仍高興地和女友相擁,互道新年快樂,感情再加溫,明年還是要再來。阿光靦腆地說,因為太麻里曙光園區是他與女友的相識地,迎曙光促成了這段情綠。

台東氣象站表示,東部地區每年冬季會受東北季風影響,海面上空雲層較不穩,尤其是在清晨5點至7點變化最大,想看到曙光得碰運氣,夏季是最好的時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