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獨居婦人不敢點「待用餐」 老闆暖舉讓她哭了...

獨居婦人不好意思點待用餐,牛肉麵店老闆暖舉讓她感動得哭了。示意圖。(資料照)

獨居婦人不好意思點待用餐,牛肉麵店老闆暖舉讓她感動得哭了。示意圖。(資料照)

2019/12/23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60多歲的婦人日前想到牛肉麵店吃「待用餐」,她看店內還有其他客人,不好意思開口,在店裡站了許久,老闆一看就秒懂,趕緊煮一碗麵給她,沒想到這碗麵讓婦人感動得哭了,盼能「藉由這碗微不足道的麵,撫平她心中的苦楚」。

一位牛肉麵店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日前一名60多歲的婦人走進店裡後,點餐時欲言又止,老闆詢問她要點什麼,她還露出激動神情不敢說話,這時老闆才發現原來她想取用店裡提供的「待用麵」。

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婦人不好意思開口,老闆瞭解狀況後直接問她「要吃紅燒還清燉」,急忙煮了一碗麵給婦人後,她竟然哭了,原來她是位獨居婦人,聽說這間店有提供弱勢族群待用餐,才過來吃麵。

老闆原想留下婦人的住址,未來能到訪關心,但她急忙拒絕,稱「這樣就好了」,老闆告訴她「往後只要妳想吃牛肉麵,儘管來我這」,老闆表示自己只是間小麵店,能讓多少貧困的朋友吃頓飽,也都盡力去做,「希望藉由我這碗微不足道的麵,來撫平妳心中的苦楚」。

暖心故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社會有你真好」、「眼眶發熱!社會上真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社會正麵能量」、「求公布店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