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日租車「肇逃被肉搜」台女慘遭網路霸凌:超想死的

胡女自撞造成後照鏡毀損,日本租賃車業者卻指控「肇事逃逸」。(胡小姐提供)

胡女自撞造成後照鏡毀損,日本租賃車業者卻指控「肇事逃逸」。(胡小姐提供)

2019/12/20 16:4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灣籍胡姓女子在日本租車「自撞」,竟被租賃車業公布護照通緝「肇事逃逸」,胡女也慘遭網友惡毒言語灌爆臉書,或打電話、私訊痛罵,胡女徹夜難眠,今天尋求外交部駐日代表處協助,但租賃車業以關版、掛電話相應不理,求助無門的胡女說:「超想死的!」

胡姓女子赴日旅遊,在日本福岡機場旁租車,16日在大分縣某停車場停車時,因倒車不慎撞毀後照鏡,19日返台前夕,租賃業主竟透過IG「sawadateru」公布胡女護照,指稱她大玩失聯且搭機「逃回國」,還說「以前對台灣人印象非常好,但遇到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情,讓他們印象轉壞」。

這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但租賃車業在po文後不久,2度po出道歉啟事,並表示雙方已經和解,事後又將IG關版。胡女也立即透過友人澄清,她是「自撞」而非「肇事逃逸」,且當下報警由大分縣警察處理,車輛也委由保險公司拖吊及後續處置,胡女並出示照片佐證。

不過台灣網友仍不放過胡女,肉搜出她的工作地點、親人,也以「三寶」、「丟臉」、「老鼠屎」等不堪入耳言語灌爆臉書,逼得胡女關閉臉書,沒想到網友又以打電話、私訊或Line直接攻擊她,連上班地點也遭騷擾,嚇得今天不敢上班。

胡女今天打電話給租賃車業,但對方一接到電話就掛斷,因而轉向外交部駐日本福岡代表處求助,駐日工作人員回覆,租賃車業人員得知來電緣由,就立即掛斷電話,甚至不願再接聽,將向外交部請示處理方式。

胡女受訪時表示,租車合約載明19日夜間6時還車,但業者下午3時就發出「通緝令」,當時她正在前往途中,日方恣意公布個資害她遭網路霸凌,且嚴重影響名譽,「壓力很大,超想死的」,希望政府能出面協助,她只要租賃業者合理的交代,也呼籲網友停止霸凌。

日本租賃車業張貼道歉啟事後關閉IG。(胡小姐提供)

日本租賃車業張貼道歉啟事後關閉IG。(胡小姐提供)

日本大分縣警察接獲胡小姐報案,前往處理自撞車禍。(胡小姐提供)

日本大分縣警察接獲胡小姐報案,前往處理自撞車禍。(胡小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