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夾手不夠看?8年級生神詮釋「立委日常」酸爆政壇

台灣立委日常生活,真的跟你想像中一樣嗎?(影音製圖)

台灣立委日常生活,真的跟你想像中一樣嗎?(影音製圖)

2019/12/15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夾手他人」事件,迅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無論是到外交部抗議當下激烈的推擠、衝突,還是事後自稱呼吸困難送急診,皆引來熱烈討論!

回顧台灣政壇,各大政黨立委還有不少「經典事件簿」,就怕是民眾忘記了,亦或是害怕想起來,深夜製作團隊本週用最獨到觀察角度,「神還原」立委們樸實無華且枯燥的日常生活!從掃街拜票時,對選民態度的180度轉變,到質詢時「閃爍其詞」的各種回應,絕對都能讓你會心一笑,忍不住稱讚實在太中肯了。

完整的立委日常,全在12/15(日)21:00的《深夜可以看》節目!

《深夜可以看》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九點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小編精選」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