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波及赴港旅客掉3成 國泰航空:成立以來最大挑戰

國泰航空今天在台舉辦機上全新備品及服務發表會,今年7月底到任的總經理徐谷昀(中)也首度來台與媒體見面。
(記者蕭玗欣攝)

國泰航空今天在台舉辦機上全新備品及服務發表會,今年7月底到任的總經理徐谷昀(中)也首度來台與媒體見面。 (記者蕭玗欣攝)

2019/12/10 19:2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國泰航空台灣區總經理徐谷昀表示,受反送中影響,在載客方面,赴港旅客平均下滑3成,過去這段期間,是國泰航空成立以來經歷的最大挑戰,但也最適合旅客赴香港旅遊的時候,因為CP值非常高;徐谷昀也引用英國著名小說雙城記開場白「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表示國泰航空會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提供乘客最佳服務。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今年6月延燒至今,相關示威活動仍未有退燒跡象,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香港赴台旅遊人數自今年8月起就開始下滑,今年10月香港來台旅客衰退幅度超過50%,台灣赴港旅遊人數也下滑8%左右。

國泰航空今天在台舉辦機上全新備品及服務發表會,今年7月底到任的總經理徐谷昀也首度來台與媒體見面。

徐谷昀表示,國泰航空在香港立足70年,在台營運有60年時間,很感謝乘客這段期間對國泰航空的支持。

徐谷昀也提到,過去這段時間,國泰航空經歷了最大的挑戰,在載客方面,轉機客並未受到影響,但赴港和離港的旅客卻有明顯下滑,其中光是國外赴港旅客就減少約3成;徐谷昀也開玩笑表示,這段期間也是到香港旅遊CP值最高的時候,國泰也會持續做好自己崗位上的工作,提供旅客最佳服務。

國泰航空今天對外公開客艙備品升級內容,在頭等艙及商務艙與英國皇室御用品牌Bamford合作,設計獨家個人護理旅行用具及寢具;餐飲方面則和香港米其林餐廳Black Sheep Resaurant合作,旅客可在11月起從香港出發的長途航班經濟艙品嘗到全新菜單,之後也會陸續在區域航班推出。

另外,國泰航空2017年在往來香港及英國航班的頭等及商務客艙推出的手工淡啤酒Betsy Beer廣受旅客喜愛。國泰航空今天表示將推出Betsy Beer 2.0版,帶有柑橘及橙香的啤酒花,未來在長途航線所有客艙都能體驗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