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定打卡景點 中市西屯落羽松秘境正迷人

尤其這幾年注入了水又多了木棧道,唯美倒影超好拍。(記者許國楨翻攝)

尤其這幾年注入了水又多了木棧道,唯美倒影超好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12/02 14: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位在中市西屯區廣福路巷內的落羽松秘境,每到冬春之際落羽松轉成紅、黃色,美景如畫,尤其這幾年注入了水又多了木棧道,唯美倒影超好拍,西屯區長陳寶雲及廣福里長吳棟財特別在假日到此向遊客推薦,不用跑遠就可以同時拍到陸上和水上的落羽松美景,也算是市區裡的小確幸!

落羽松秘境占地有4分地,共種植1000多棵落羽松,林內一兼二顧蓄水養吳郭魚等,並設木棧道,情侶漫步其間,感情立即升溫,尤其每到秋冬落羽松轉成紅、黃色,美景如畫,年年吸引數十萬人到訪,在園區內悠閒漫步欣賞水面倒影,令人心曠神怡,感受秘境之美。

雖然落羽松現在還沒轉紅,但每到假日已有許多外縣市遊客前來拍照,已是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的景點,區長陳寶雲為行銷台灣燈會,也為廣福花海節加溫,昨利用週日與吳棟財里長一同前往宣傳,許多遊客看到區長假日賣力行銷,紛紛比出一個「讚」爭相合照留念。

陳寶雲表示,1000棵落羽松分二邊種植,一側有水倒影如畫,另一側可以散步有座椅休憩賞景,木棧道平台或是落羽松隧道都很適合拍照,每年結合花海季節,並將在地小農栽培有機蔬果等美食,於巷內專區展售,呈現出恬淡悠閒的田園風光,今年為讓市民欣賞到最漂亮的落羽松及花海美景,廣福社區偕同地方寺廟及社團夥伴們全體動員,期待遊客到訪。

位在中市西屯區廣福路巷內的落羽松秘境。(記者許國楨翻攝)

位在中市西屯區廣福路巷內的落羽松秘境。(記者許國楨翻攝)

西屯區長陳寶雲(左二)到此向遊客推薦。(記者許國楨翻攝)

西屯區長陳寶雲(左二)到此向遊客推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