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金ㄟ!雞精喝到飽!這場馬拉松不一樣

「鹿港馬」的特色就是雞精喝到飽。(二鹿慢跑協會提供)

「鹿港馬」的特色就是雞精喝到飽。(二鹿慢跑協會提供)

2019/11/17 23:2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太誇張!到彰化跑個鹿港馬拉松,就可以雞精喝到飽?這是因為鹿港小鎮有地利之便,因為雞精工廠就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誰能比鹿港還強大!

鹿港馬拉松今天舉行,緊接著在全國知名的田中馬拉松之後,今年邁入第三屆,吸引將近8000人參加,來到鹿港,當然馬拉松路線也一定要經過古蹟,不只行經龍山寺、文武廟,還有遊客必到的彰濱工業區的觀光工廠,包括白蘭氏雞精、台灣玻璃館、緞帶王等觀光工廠。

而最令跑者期待的就是「雞精喝到飽」,果然也沒讓人失望,主辦「鹿港馬」的二鹿慢跑協會理事長陳信仲表示,雞精補充跑者體力,在地的雞精工廠提供滿滿的量,要讓跑者喝好喝滿,再繼續跑下去!

而鹿港特色小吃麵線糊,也是除了雞精以外,最受跑者歡迎的就是麵線糊;陳信仲說,這麵線糊也非常明星味,因為是由在地鹿港的明星總鋪師掌廚,請來歌手夫妻陳隨意、謝宜君經營的團膳便當工廠來掌廚,為跑者端出最道地的鹿港美食。

「鹿港馬」熱情開跑。(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馬」熱情開跑。(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