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農哭了!4顆高麗菜100元 奧客竟把菜摔地要求退錢

4顆高麗菜賣100元,彰化有奧客竟把菜摔地要求退錢,菜農氣哭。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4顆高麗菜賣100元,彰化有奧客竟把菜摔地要求退錢,菜農氣哭。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2019/11/16 13:3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欺人太甚!彰化縣鹿港鎮一名張姓菜農開放自家高麗菜園讓民眾採摘,1顆高麗菜賣25元,一名遊客採摘4顆高麗菜後付100元,隔天遊客又回到菜園向他指出「菜市場一顆才5元,你賣太貴了,再賠我1顆」,張農要對方把菜拿來退錢,不料張農退給對方100元後,對方竟把菜狂摔在地,讓他難過流淚說,買賣雙方你情我願, 難道務農的人都沒有尊嚴嗎? 「當面摔菜讓我的心都碎了!」

張姓菜農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指出,前天一位客人來買高麗菜,4顆100元再送1顆小顆的高麗菜,昨天回來找他,強調在菜市場詢問1顆才賣5元,他的高麗菜賣太貴,對方並要求「你要再賠我1顆」,張農回稱「不可能」,對方卻不斷飆髒話。

張農並稱,由於對方不可理喻,乾脆要對方把之前買的4顆高麗菜拿來,他會退100元,沒想到對方把菜拿來退錢時,竟當著他的面把高麗菜狠狠的摔在地上,旋即騎車離去。

張姓菜農稱,他昨天已經拒絕不賣對方,對方硬要他賣,如今卻把高麗菜摔地面,極盡的羞辱他。買賣雙方你情我願,難道務農的人都沒有尊嚴嗎?當面摔他的菜,他的心都碎了!回家之後向母親說這件事情,母親當場爆哭,他也只能默默的流著眼淚,不知道如何安慰母親。

張農PO文後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支持他,並稱1顆5元是冷凍進口的吧,台灣本地的不會是這個價錢,進口的不管是甜度或是口感都差很多不好吃,雖然很心疼菜被丟,不過往好處想讓不識貨的人吃也是浪費。另有網友稱奧客人品只值5塊錢;還有人說4顆100元已經超便宜了。更有網友稱應該把菜撿起來摔對方的頭。

4顆高麗菜賣100元,彰化有奧客竟把菜摔地要求退錢,菜農氣哭,網友一面倒暴怒。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4顆高麗菜賣100元,彰化有奧客竟把菜摔地要求退錢,菜農氣哭,網友一面倒暴怒。 (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