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香」才敢大聲! 台南胡麻好菜上桌

南市副秘書長王揚智(左2)偕同市議員蔡秋蘭(左3)等人試吃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副秘書長王揚智(左2)偕同市議員蔡秋蘭(左3)等人試吃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9/11/07 13:0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9台南胡麻季農業產業文化活動即將登場,今年主題「台南美味.如麻」,市府今日偕同農會大力宣傳,將各式胡麻油料理與農特產品端上桌,香氣四溢、魅力無法擋!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出席市議會備詢,指派副秘書長王揚智扮「分身」,與各主要產區公所與農會共同推廣行銷,驕傲宣傳台南胡麻色香味「獨步全球」,歡迎消費者來品嚐。

現場滿滿各式農特產品之外,接下來冬令時節也是國人食補季節,胡麻油料理更是放大絕,搶當主視覺,王揚智與來賓們合力推薦這味食補材料,期許胡麻季文化活動衝高買氣!

南市農業局表示,台南胡麻的種植面積約1480公頃,產量為1500公噸,種植面積及生產量逾全國的8成,胡麻生產獨特的自然景觀及地方文化特色,具有經濟價值,更是台南非常重要的農特產品。

其中,西港區農會更取得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驗證標章,安全且有保障。

胡麻季文化活動各區接力登場,分別是11月16至17日在善化區農會廣場、11月30日在安定區公所西側停車場、12月7至8日在西港區農會後營倉庫。

善化活動會場有胡麻榨油體驗DIY、青年農民市集等活動項目;西港區有胡麻料理品嚐、芝麻糖DIY及農特產品市集;安定區有DIY體驗、身心手腦闖關遊戲、麻油美食品嚐及農民市集。

胡麻油料理令人垂涎。(記者洪瑞琴攝)

胡麻油料理令人垂涎。(記者洪瑞琴攝)

芝麻蛋皮蔬菜捲。(記者洪瑞琴攝)

芝麻蛋皮蔬菜捲。(記者洪瑞琴攝)

胡麻油料理令人垂涎。圖為胡麻清油芋頭米粉。(記者洪瑞琴攝)

胡麻油料理令人垂涎。圖為胡麻清油芋頭米粉。(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