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糖森林」萌報到 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9日起登場

超萌的「棒棒糖森林」剛完成佈場,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記者李容萍攝)

超萌的「棒棒糖森林」剛完成佈場,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06 23:2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月眉,是大漢溪的河階地,以形似月眉而得名。桃園花彩節首檔的大溪展區活動從9日至17日就在月眉社區的李騰芳古厝登場,繼副展區的「花繪田園」、「迎賓奉茶」、「生命之光,好運相隨」、「秋之彩」等圖騰搶先亮相;主展區規劃「棒棒糖森林」、「花舞台藝術裝置」、「入口意象拱門佈置」、「吉祥物公仔設計」等裝置藝術,6日起進場佈置,當10多支五彩、超萌的「棒棒糖」矗立花田甫亮相,讓人高呼超夢幻、超療癒,看了好想咬一口。

大溪展區怎麼去?協辦的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表示,開車的朋友可從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員林路一段→介壽路→武嶺橋,看到加油站左轉就可以到月眉休閒農業區;停車資訊如下:

⚫️平日: 可開車至月眉停車場或第二停車場。

⚫️假日: 因人潮眾多,除月眉,建議可轉停「橋頭停車場」。

至於坐客運的民眾:

⚫️5096⚫️桃園-大溪總站:往大溪 於觀音寺下車。

⚫️5098⚫️中壢-大溪總站:往大溪 於觀音寺下車。

⚫️9103⚫️台北-大溪總站:往大溪 於月眉站下車。

⚫️ 710 ⚫️大溪-捷運永寧站:往大溪 於新街尾站或大溪總站下車。

大溪警分局也提醒,花彩節活動期間的交通管制,包括月眉路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進行交通管制,居民請改由月湖路(河堤)通行,信義路往月眉路口單向管制(只出不進);假日期間展區進行交通管制,僅供行人及自行車通行,並有來往月眉停車場及第二停車場之區內接駁車。

超萌的「棒棒糖森林」剛完成佈場,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記者李容萍攝)

超萌的「棒棒糖森林」剛完成佈場,讓人看了好想咬一口。(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