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 獲亞洲龍獅錦標賽「舞龍」第一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返台受到壽山巖觀音寺信眾熱烈歡迎。(桃園市議員林正峰提供)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返台受到壽山巖觀音寺信眾熱烈歡迎。(桃園市議員林正峰提供)

2019/11/02 11: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立體育大學與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合作培訓選手成立「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前往中國重慶參加第5屆亞洲龍獅錦標賽,以「舞龍障礙」金牌、「舞龍自選套路」銀牌、「夜光龍」銅牌,將「舞龍項目競賽」總成績第一名抱回台灣。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由擔任壽山巖觀音寺董事長的桃園市議員林正峰領隊,代表國家前往中國重慶參賽,他說,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員們比賽過程中,將舞龍技藝中難度極高的奔跑、跳躍、起伏、翻滾、纏絞、翱翔等動作,表現得活靈活現,展現最棒的團隊默契。

經過10月30、31日兩天的激烈競賽,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最終贏得評審讚賞,抱回「舞龍障礙」金牌、「舞龍自選套路」銀牌、「夜光龍」銅牌,穿金戴銀又添銅的好成績,也讓他們贏得舞龍項目競賽總成績的第一名。

林正峰說,亞洲龍獅錦標賽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龍獅運動賽事之一,前4屆先後在馬來西亞新山市、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印度尼西亞峇里島、中國澳門舉辦,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能在中國重慶第五屆賽事的各國好手面前嶄露頭角,成功拓展了我國在舞龍獅界的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