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港胡麻滋味首部曲 幸福餐桌美味登場

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右)、西港區長林耿漢(左)為今晚幸福餐桌開幕。(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右)、西港區長林耿漢(左)為今晚幸福餐桌開幕。(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10/26 23: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秋末冬初正是品嘗西港胡麻滋味的好時節,西港區公所推廣在地產業胡麻,今晚在西港松林國小操場舉辦胡麻滋味首部曲「幸福餐桌」,安排社區劇場表演,浪漫幸福的晚餐讓人陶醉。

上菜前,民眾和遊客先參訪藺草工坊藺草文創、「金獅傳說」老屋改造、胡麻故事館,DIY體驗頑皮高手的皮雕,感受西港的鄉村風情和在地特色產業文化。

今晚「幸福餐桌」在場地布置成西式戶外庭園中舉辦,品嘗的可是晶英酒店主廚鄭安宏以在地食材設計的西港區創意料理。

12道西港胡麻創意料理,有西港農產生菜沙拉佐西港胡麻油醋醬、西瓜綿炒野菇、海鮮胡麻焗烤、麻油酒燒松阪豬、麻油麵線壽司、胡麻豆腐等菜色。

台南市民政局長顏振標說,秋末冬初,天氣漸漸變冷時,西港可見許多胡麻田,空氣中傳來胡麻油的香氣,這種溫暖的香氣不只是西港鄉親熟悉的家鄉味,更希望藉由特色活動吸引各地遊客來西港旅遊。

西港區長林耿漢說,西港胡麻滋味三部曲以西餐、中餐、野餐三種料理方式,展現西港胡麻在地的好滋味。第二部曲「古早味辦桌」胡麻大餐12月7日在西港老人文康中心辦桌,限定35桌。第三部曲「耶誕派對風」公園綠地野餐&音樂饗宴,12月22日將在西港中央公園登場。

西港社區媽媽研習胡麻西式料理,是幸福餐桌的好助手。(記者楊金城攝)

西港社區媽媽研習胡麻西式料理,是幸福餐桌的好助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