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4條線」支撐! 樹林正妹騎士大露美背 網讚:夏天美景

一名頭戴紅色安全帽的金髮長髮女子,正在路邊從機車後車箱拿取物品。該女子穿著清涼,背後「僅4條線支撐」,大方露出曬成小麥健康膚色的美背。(擷取自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一名頭戴紅色安全帽的金髮長髮女子,正在路邊從機車後車箱拿取物品。該女子穿著清涼,背後「僅4條線支撐」,大方露出曬成小麥健康膚色的美背。(擷取自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019/10/16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投稿,PO出一張正妹在路邊停車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女子下半身穿著熱褲,上半身穿著清涼,露出健康的小麥膚色。照片PO出後,立刻引網友暴動,更有網友讚嘆「這就是夏天的味道」!

時常分享正妹美照的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昨(15)日PO出一張網友投稿的照片,表示投稿網友是在新北樹林區隨手拍下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頭戴紅色安全帽的金髮長髮女子,正在路邊從機車後車箱拿取物品。該女子穿著清涼,背後「僅4條線支撐」,大方露出曬成小麥健康膚色的美背。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曬得很健康」、「夏天的味道」、「正面會不會也是四條線XD」、「一股清涼感」、「最熱最清涼的那種」、「台灣最美的風景」;也有網友嘆氣表示「快看不到了...」、「夏天快結束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