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排隊風再起!為了這頂帽子 他們等了10個鐘頭

領帽的人龍長達300公尺。(記者顏宏駿攝)

領帽的人龍長達300公尺。(記者顏宏駿攝)

2019/10/11 13: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利用國慶4天連假,每天加碼發送1000頂帽子,而且不用登記,到場就可直接領取,連假首日有人半夜3點就來排隊,今天更有人提前到半夜1點,他們必須等待逾10個鐘頭才能拿到,但他們甘之如飴。

來自台南市的林寶峰,從今天凌晨1點就在順澤宮外排隊,他搶得頭香保證可以拿到一頂,但他癡癡地等,度過漫漫長夜,早上8點先拿到一張號碼牌,10時30分才開始發放帽子,搶得頭香的他領到第一頂帽子,高興得不得了,為了領這頂帽子他足足等了快10個鐘頭,這還不包括他從台南開車到彰化的時間。

來自台北市內湖的詹家3口人,昨天晚間一路開車南下到順澤宮已經凌晨兩點,排得第二順位,上午10點30分拿到帽子的時候情緒激動。

順澤宮冠軍帽風靡全台一個月,廟方加印超過4萬頂仍供應不求,當地餐廳「小班長的家」業者陳木村眼見向隅者眾多,決定自掏腰包,捐贈4000頂,利用連假每天發1000頂,只要民眾到場排隊就可直接領取,不用再登記等待,今天國慶連假第二天,一早順澤宮已排滿300公尺人龍等待領帽,通常7點30分過後才來排隊就可能拿不到。

領帽的人龍長達300公尺。(記者顏宏駿攝)

領帽的人龍長達300公尺。(記者顏宏駿攝)

來自台南市的林寶峰,等了10個鐘頭終於拿到帽子。(記者顏宏駿攝)

來自台南市的林寶峰,等了10個鐘頭終於拿到帽子。(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