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寒冬?埔里知名民宿傳法拍 業者說明了

南投縣埔里鎮知名民宿歐莉葉荷城堡傳法拍出售,引起外界關注。(圖為業者提供)

南投縣埔里鎮知名民宿歐莉葉荷城堡傳法拍出售,引起外界關注。(圖為業者提供)

2019/10/07 11:0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斥資上億,以華麗夢幻聞名的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民宿,近來傳出遭法拍出售的消息,在地方臉書社團傳聞,引起不小議論,業者今天則是解釋,目前民宿的財務和營運一切正常,只是因為與前妻有財產分配問題,才會透過法律程序來釐清雙方財產,並未法拍易主,感謝外界的關心。

位於埔里鎮蜈蚣里墘溪畔的歐莉葉荷民宿,由數棟華麗歐式宮廷建築與夢幻花園造景而成,曾被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也是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但住房價格也不便宜,一晚要價5000元以上,仍吸引遊客入住,今卻傳出將法拍出售的消息。

網路近期公告「歐莉葉荷城堡」法院拍賣底價為2億374萬元,引起民眾關注,認為難道是受到觀光寒冬的效應衝擊,連知名的業者也撐不下去?

對此,廖姓業者則解釋,歐莉葉荷城堡民宿的財務和營運一切正常,目前的法拍程序僅是因為與前妻有財產分配問題,所以才會透過法律來釐清雙方財產,並不是真的要法拍易主,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