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大樓橫跨新竹縣市 瑞昱:哈!全公司放颱風假

縣市不同調沒關係 瑞昱:全公司休假(記者洪友芳攝)

縣市不同調沒關係 瑞昱:全公司休假(記者洪友芳攝)

2019/09/30 08:19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米塔颱風放不放假,新竹縣市不同調引起網路熱議,尤其大門在新竹市、公司建築卻又跨到新竹縣的網通IC設計瑞昱半導體最引起網友關注,瑞昱副總經理暨發言人黃依瑋得知網友關心,哈哈一笑,指公司宣布今天休颱風假,沒有縣市之別。

黃依瑋表示,今天雖休颱風假假,但員工還是看客戶與工作需要,自行調配是否需要到公司,就像周末假日休假,有些同仁還是會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一樣。

位於竹科的瑞昱半導體,被網友搜出大門在新竹市,但公司內部建築卻跨到新竹縣,好奇的網友紛詢問「這樣到底要不要停班?」有的還笑問「前門要上班,後面的自己放假」、「看座位」、「A棟上班B棟不上班」、「左邊的人不用上班,右邊的人要上班」、「後門不要,走前門要」,一場縣市休假不同調,意外讓瑞昱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