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竹縣放、竹市不放 林智堅臉書被萬人洗版

竹市不放颱風假,市長林智堅臉書遭洗版。(圖截取自臉書)

竹市不放颱風假,市長林智堅臉書遭洗版。(圖截取自臉書)

2019/09/30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米塔」來勢洶洶,已有台灣6縣市今天停班停課,另2縣市部分區域停班課,不過,與竹縣同一生活圈的新竹市則未同步宣佈停班課,從昨晚到今天清晨,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遭到萬人洗版,怒譙林智堅,造成生活步調大亂,而市內的中華大學及玄奘大學則在昨天深夜自行宣佈今天停班課,以維師生安全。

截至今晨的訊息,北北基宜桃、竹縣等6縣市昨晚已宣佈,今天全天停班課,而台東縣綠島、蘭嶼兩離島也停班停課一天。這些縣市中,跳過新竹市,讓竹市嘩然。

林智堅臉書停在昨天晚上「撐香港」活動的表態,不過,網友留言則充滿哀怨,一面挺香港、又要罵林智堅,形成糾結的氛圍。

網友留言:「關心香港的同時 也請保護可愛的市民們不受風雨的摧殘,宣布明天放假!、「堅哥, 我們都知道台灣與香港都很重要, 但新竹市民更重要呀~」、「拜託和新竹縣同步」、「我住新竹縣、上班在竹市,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新竹市學校裡的師生有一半住新竹縣,根據法規,他們可以不用到校,請問學生只來一半,老師沒來,要去哪裡找人代課?對於同一學區的新竹縣市,您這樣宣布不是在整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