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伸展台競賽 侯友宜穿時裝、走台步嗨翻全場

侯友宜出席活動換上學生設計服裝走秀,吸引目光。(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出席活動換上學生設計服裝走秀,吸引目光。(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26 23:4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19年鬥艷時尚伸展台」競賽暨頒獎典禮今天在黎明技術學院登場,今年以「海洋拼圖」為主題,整合4大種類競賽,其中,視覺設計組由樟樹實創高中鍾意婕奪冠、服裝設計組由樟樹實創高中曾巧妤拿下、造型設計組由開明高職林聿軒、林佳嫺和何淑梅拿下、模特兒走秀組則由樟樹實創高中王元絜獲得冠軍。

新北市「設計群、家政群和藝術群跨領域技能競賽」邁入第3年,前六名除可獲得最高6千元獎金,現場也邀請力寶龍、泳富實業、得力實業3間布料大廠進行人才媒合。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換上學生設計服裝走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他表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論調已不合時宜,新北市培養青少年適性學習、擁有一技之長,並有跨域創新的能力,「走出台步、化出彩妝、手工做出服裝的學生,都是未來不可或缺的人才。」

教育局表示,今年競賽由業界贊助市值20多萬元的布料,讓學生設計作品,現場也提供紡織、造型設計及廣告設計等公司設攤,提供得獎學生實習或就業媒合的機會。

模特兒走秀組第一名由樟樹實創高中王元絜奪得。(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模特兒走秀組第一名由樟樹實創高中王元絜奪得。(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