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師節不收卡片改寫小卡 老師助弱勢植物人

屏東市歸來非營利幼兒園教師響應助植物人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市歸來非營利幼兒園教師響應助植物人活動。(記者羅欣貞攝)

2019/09/26 11:5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教師節將至,位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旁的歸來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們響應創世「集10行善」活動,以「不收卡片,一起寫小卡」的方式,簽署捐款小卡助弱勢植物人,家長們獲悉也加入,教師節前夕親師就有超過40人響應。

幼兒園園長曹鈴專表示,創世搬到歸來國小旁2年多,與幼兒園頻繁互動,全體親師生深知植物人照顧很不容易,平時老師們就會默默行善、關懷弱勢;今年教師節前簽署小卡,更能體驗施比受更有福。

創世屏東院長林艾樺表示,目前院內安養49位植物人,每位植物人每天約需10片尿布,一年下來數量龐大,盼透過「集10行善」活動,集結眾人力量,只要寫下信用卡授權小卡,每月固定小額捐款,100元、200元、300元等都可以,就能讓愛心細水長流。

小朋友們跳尿片舞,呼籲社會關懷弱勢植物人。(記者羅欣貞攝)

小朋友們跳尿片舞,呼籲社會關懷弱勢植物人。(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