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28、29日登場 主打觀光休閒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將於9月28及29日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將於9月28及29日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2019/09/25 20: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將於9月28日在外埔區鐵山腳單車運動村及29日在台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登場!今年活動設計以親子為主,回歸觀光休閒遊憩,有兒童自行車闖關及40公里自行車及都會公園路跑輕兩鐵挑戰賽,報名至26日晚上截止,民眾憑9份月台中住宿發票或收據,29日到場還可領取精美小禮。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9月28日在外埔鐵山腳單車運動村舉辦兒童自行車日 ,活動包括2~6歲的趣味Push Bike賽;7歲以上小朋友的BMX土坡追逐賽。現場並有自行車安全體驗營,透過一連串活潑的闖關遊戲設計及專業講師教學,訓練小朋友正確騎自行車的方式,讓參與小朋友快樂且輕鬆地學習交通安全知識。

此外,現場並有親子舞台秀、親子變裝秀及草地野餐趣,首創單車安全宣導兒童劇,寓教於樂,打造專屬兒童趣味嘉年華,民眾在參與有趣的單車賽事之餘,也能在草皮上一邊欣賞舞台表演、一邊野餐,享受歡樂愉快的親子時光,還可參加抽獎、摸彩等活動。

29日在台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區,則是「台中自行車嘉年華」,除有輕兩鐵自我挑戰Mix活動,即40公里自行車+都會公園路跑輕兩鐵挑戰,讓民眾得以享受城市風光與大肚山景的雙重景緻;另有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趣味闖關活動,民眾完成輕兩鐵自我挑戰Mix活動戳章認證及自行車趣味闖關活動五道關卡,即可參加摸彩。

以往台中自行車嘉年華著重於人數及里程數的挑戰,每年皆吸引近千人參與,今年則回歸觀光休閒遊憩,不過,目前兩天活動仍吸引600多人參與,兩場活動除各有自行車精品展售外,配合中央秋冬旅補助,為吸引民眾到台中旅遊及騎自行車,29日活動現場,憑9月份在台中市住宿的發票或收據,還可兌換限量精美運動水壼。詳情可洽: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