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創八仙湖上實境秀 明華園挑大樑

高市全台首創八仙湖上顯神通實境秀,明華園首次在水上結合藝術與戲劇效果。(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全台首創八仙湖上顯神通實境秀,明華園首次在水上結合藝術與戲劇效果。(記者陳文嬋攝)

2019/09/17 20:1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府民政局今表示,下週五將舉辦「八仙戲遊金獅湖」活動,推出全台首創八仙湖上互顯神通的實境秀,將於明華園星字團挑大樑,這是明華園首次嘗試在水上結合藝術與戲劇效果。

市府民政局今年首度移師金獅湖風景區,下週五將舉辦「高雄幸福三太子、八仙戲遊金獅湖」活動,由明華園星字團年輕表演者克服水上表演難度,搭船在湖中演出「八仙過海」,是全台首創八仙湖上互顯神通的實境秀,也是明華園首次嘗試在水上結合藝術與戲劇效果,晚會上演哪吒伏龍精采故事,將帶給民眾全新視覺饗宴。

三民區公所表示,全台首次「百尊三太子」大進場將於首日登場,集結周邊居民、學校等百名學童,頭戴三太子頭套,身穿混天肚兜,妝扮可愛三太子樣貌,由中華藝校三太子藝陣領銜,隨著電音三太子的音樂,齊步踩橋大進場,展現氣勢磅礡。

開幕式規劃「光耀金獅、璀璨覆鼎金」燈光秀,湖邊燈飾點綴照亮金獅湖,由於覆鼎金保安宮長年推動孩子王才藝競賽,市府今年延續傳統擴大舉辦,藉由幸福三太子技藝超群形象,帶動孩童激發無限潛能,冠軍可獲得獎金1萬元,另有兒童劇團、小丑氣球秀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覆鼎金保安宮推出搏杯活動,最大獎是黃金三太子,市值高達9萬元,還有健走闖關活動,串聯金獅湖周邊景點,如蝴蝶園、獅山公園、道德院、兒童特色遊戲場,邀請親子同樂,走訪都市後花園,有得吃也有得玩。

覆鼎金保安宮推出搏杯活動,最大獎是黃金三太子,市值9萬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覆鼎金保安宮推出搏杯活動,最大獎是黃金三太子,市值9萬元。(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