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揪團買魚丸助阿嬤 魚丸嬤:靠雙手賺醫藥費救孫

談及愛孫重度昏迷不醒病情,魚丸嬤不禁悲從中來!(記者蘇福男攝)

談及愛孫重度昏迷不醒病情,魚丸嬤不禁悲從中來!(記者蘇福男攝)

2019/09/05 18:02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茄萣區76歲魚丸嬤陳方鄒夏賣魚丸救車禍孫的故事,經由網路傳播,今天掀起一股搶買魚丸助阿嬤熱潮,魚丸嬤熱淚盈眶感謝各界的關懷。

魚丸嬤的老伴過世多年,她原本和兩個兒子、媳婦和孫子過活,未料,大兒子去年底大腸癌過世,18歲大孫子1個多月前也在打工回家途中,騎車自摔昏迷至今未醒,魚丸嬤婉拒外界捐款,每天賣魚丸為愛孫籌湊醫藥費,幾名年輕人將魚丸嬤的際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搶購,助阿嬤一臂之力。

魚丸嬤今天上午趕往台南醫院,幫愛孫辦理轉院手續,預計下週轉入住安養中心;魚丸嬤中午趕回茄萣住處,看見大批熱心民眾從外地開車或騎車前來買丸子,讓她熱淚盈眶,頻頻感謝各界的關懷。

魚丸嬤說,大兒子過世,積欠70幾萬元債務,懂事乖巧的大孫子即將上大學,不想造成家人的經濟負擔,因此到岡山本洲工業區附近餐飲店打工,沒想到竟發生摔車意外,傷勢嚴重,至今仍昏迷不醒,醫生已表明病情不樂觀,但魚丸嬤仍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魚丸嬤說,她不接受捐款,因為恩情她還不完,她會做好吃的魚丸、貢丸、花枝丸,要憑自己的雙手來賺取醫藥費救孫。

相關新聞連結:
拒絕捐款!茄萣魚丸嬤救孫拚命賣魚丸 勇敢堅強感動好多人…

相關影音

高雄茄萣魚丸嬤陳方鄒夏(右)賣魚丸救車禍孫故事,經網路傳播感動不少人,掀起一股搶買魚丸助阿嬤熱潮。(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茄萣魚丸嬤陳方鄒夏(右)賣魚丸救車禍孫故事,經網路傳播感動不少人,掀起一股搶買魚丸助阿嬤熱潮。(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