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快遞愛心 贈送金門家扶中秋禮盒

遠航副總盧紀融(左三)率領幹部及八月中旬才換新制服的空服員,贈送金門家扶中秋禮盒,由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李根遠(右四)代表接受。(記者吳正庭攝)

遠航副總盧紀融(左三)率領幹部及八月中旬才換新制服的空服員,贈送金門家扶中秋禮盒,由家扶扶幼委員會主委李根遠(右四)代表接受。(記者吳正庭攝)

2019/09/04 19:3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遠東航空關懷弱勢,今天由副總盧紀融領軍,率領公司幹部前往離島金門家扶中心,以「快遞直送」的愛心關懷行動,致贈受扶助家庭中秋禮盒,也走訪弱勢個案家庭,傳達溫馨關懷之意。

盧紀融說,此行代表董事長張綱維,載著中秋禮盒和滿滿的愛心的遠東「愛心專機」到金門,希望將幸福、平安的關懷傳達到扶助孩童的手上,讓大家提前感受秋節氣氛,也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與個人加入愛心行列。

遠航與金門淵源甚深,董事長張綱維是金門人,盧紀融也是遠航在1987年9月11日首航金門時的第一批空姐之一,迎接遠航在金門開航32周年,今天又巧逢盧紀融的生日,她把「送愛心到離島」作為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度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說,遠東航空關懷金門弱勢不遺餘力,從寒冬送暖的園遊會到關懷弱勢家庭的活動,處處可見遠航的愛心身影,為企業回饋社會立下良好的標竿。

遠航表示,遠東航空於中秋連假運量充足,在9月12日至9月16日期間台北、台中、高雄往返金門仍有機位,返鄉或出遊民眾可利用遠航官網或APP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