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力超旺!彰化水溝數百條吳郭魚悠遊

有民眾發現,彰化一處水溝有數百條吳郭魚,引發網友熱議。(圖由林皓茗提供)

有民眾發現,彰化一處水溝有數百條吳郭魚,引發網友熱議。(圖由林皓茗提供)

2019/08/28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當地1條水溝今(28)日被民眾發現水中生命力旺盛,大量吳郭魚悠游其中,龐大的數量在網路上曝光後驚呆網友,眾人直呼「隨便釣都會中」、「附近應該有畜牧寮」。

民眾將1段在彰化拍攝的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到崙美路大排內有數百隻體型肥碩的吳郭魚,只要察覺水面上頭有動靜,魚群就會靠近查看,牠們的密集程度讓原PO感到不可思議,他表示,「超強生命力每隻都可以吃到肥像豬,可以考慮挑戰不用餌釣魚了」。

網友們看見影片都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指出「先釣起來養清水兩個禮拜,剛好中秋檔期啊」、「我家附近的外移,用手在水溝抓吳郭魚的,多到爆炸」、「快點拿去菜市場賣」、「真的達到吃土就能過活的生物」、「這在彰化哪裡,求釣點」、「要消耗時間的時候就可以釣好玩的!」。

相關影音(民眾授權使用)

不少網友都相當希望能前去釣魚,更有網友認為「不用餌也會中」。(圖由林皓茗提供)

不少網友都相當希望能前去釣魚,更有網友認為「不用餌也會中」。(圖由林皓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