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光雕安可場 今晚煙火同時點亮夜空

今晚台東縣立體育場將有光雕音樂會。(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今晚台東縣立體育場將有光雕音樂會。(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9/08/16 09: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已於12日閉幕,但今晚加演安可場,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光雕音樂會,共有7顆台灣的熱氣球展球,與煙火同時點亮夜空。

台東縣政府表示,國外球都已離境,今晚參與光雕的都是台灣球,包括台灣喔熊、愛心、蘭花、國貿、蠟筆、南瓜及台東球,預計7點55分展球到8點10分,過程中同時施放煙火秀。在展球前後,都有樂團表演。

縣府表示,今晚光雕音樂會以「青春組曲」為主題,多首膾炙人口屬於年輕一代的HIGH歌搭配熱氣球光彩奪目的視覺效果,要將體育館幻化成一座春春不夜城。

縣府說,今年台東縣立體育場光雕音樂會將有別於其他場次,以屬於年輕搖滾的「夜店風」進行熱氣球光雕的青春搖滾派對,熱氣球光雕搭配多種聲光效果創造光雕展演的狂野感,要讓現場的年輕學子大呼過癮。

除邀請台東在地極具特色的Amis旮亙樂團進行表演外,更搭配主題邀請來自菲律賓的胡氏樂團及知名樂團「告五人」以迷人聲線,帶給聽眾療癒的感染力和強烈的吸引力。

因會場周邊道路進行施工,除體育場前之停車場供工作人員及有證汽車停放外,桂林北路沿線禁止停放汽車,民眾汽車請參考下列地點停放:

(一)汽車:體育館廣場、南京路市民廣場、新生路地下停車場、桂林南路沿線道路、太平溪防汛道路及會場周邊路邊停車格。

(二)機車:體育場前停車場、體育館廣場(靠近兒童遊戲區)、體育館周邊走道、桂林北路雙向路邊(體育場前停車場至長沙街之間)。

另外,會場周邊汽車停車空間已滿時,新生路與博愛路口、中華路與桂林北路口、桂林北路與長沙街口等將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汽車進入,民眾汽車請至上述地點停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