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菊島盃青少年硬式棒球賽開打 23支隊伍競技

菊島盃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正式開打,23支隊伍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菊島盃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正式開打,23支隊伍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09 19:3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今日熱鬧開幕,共計吸引14縣市、23隊棒球名校、550餘人參加,澎湖縣長賴峰偉現場歡迎選手參加菊島盃棒球賽較量球技,並加碼宣布只要擊出全壘打,獎金1000元。

今日在中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的菊島盃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由縣長賴峰偉主持開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藍凱元、教育處長蘇啟昌、警察局長楊鴻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馬公國中校長黃銘廣等貴賓均到場觀禮。開幕式安排由賴峰偉擔任投手、陳雙全擔任打擊手,及葉冠男擔任捕手共同開球,為一連串精采賽事揭開序曲。

賴峰偉表示,他國小也是棒球隊球員,打棒球不但可以鍛練球技,更可以學習到人生許多寶貴知識與經驗,他勉勵棒球小將們「多流汗,人生就會成功」。棒球運動在全世界是廣受社會大眾喜愛,澎湖雖然是離島地區,但是推廣棒球運動不遺餘力,他過去擔任縣長時講美少棒奪得亞洲盃少棒賽冠軍,今年馬公國中在華南金控盃拿下全國第4名,他期盼地主隊,繼續加油,奪得佳績。

此次棒球賽自即日起至13日,分別於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講美棒球場3個場地舉行,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金門縣與本縣共計23支隊伍,展開5天48場次精采賽事,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加油。

菊島盃青少年棒球硬式錦標賽,展開五天廝殺。(記者劉禹慶攝)

菊島盃青少年棒球硬式錦標賽,展開五天廝殺。(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擔任開球投手,投起來有模有樣。(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擔任開球投手,投起來有模有樣。(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