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展開社交媒體峰會之際 推特發生大當機

推特於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發生當機。(美聯社)

推特於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發生當機。(美聯社)

2019/07/12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最愛用的社交工具推特(Twitter),於當地時間週四下午發生故障,影響人數超過7萬人,影響範圍包括美國、歐洲、日本,目前已部分修復。

《CNN》報導,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當地時間週四下午美東時間2時40分(台灣時間凌晨2時40分)發生當機情況,約莫1小時後則是部分用戶可以登入。推特在聲明中表示故障原因是內部系統更換,還戲稱「想念我們嗎」。

報導指出,這起故障剛好發生在美國白宮社交媒體峰會開始之際,推特、臉書均沒有被邀請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